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調皮的小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小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調皮的小魚 

  在一個漂亮的池塘里,生活着小魚、小烏龜、貝殼姐姐。他們生活得無有無慮 自由自在。他們常在一起玩,可以說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在一個靜悄悄的夜晚,池塘里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小魚睡不着覺,就想了一個辦法,來弄個惡作劇。他來到小烏龜的房間,瞪着雙眼,歪着小嘴。說:“烏龜,我找你算帳!我給你一次機會,把自己的名字寫一百遍,我就饒了你,今天晚上寫完,必須!”小烏龜哪有時間想,連連答應,因為他以為是哪個魔王呢!小魚在背後偷笑,心想:今天晚上有你好看! 

  後來,小魚老調從談,把貝殼姐姐,也嚇成這樣。 

  第2天,小魚、小烏龜、貝殼姐姐,都成了熊貓眼了。他們講了昨天晚上的遭遇,都說:“是哪個魔王,害得我們成了‘熊貓’太過分了!”小魚聽了。說:“不好意思,昨天晚上我睡不着覺,所以……” 

  因為小魚主動道歉,小烏龜們原諒他了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小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小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