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調皮的苦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苦瓜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調皮的苦瓜

  王莘妤

  新橋中心小學四年級(3)班

  在一條小道里,在綠樹蔭下,有一種調皮的植物——苦瓜。

  每每我走到這條小道,撲入眼帘的是令人舒服的新綠。即使在驕陽似火的夏天,躲在這天然的涼棚里,只會感到無限的涼爽。主幹又粗又長,在中間有許多分叉,在藤上長出了碧綠碧綠的葉,葉子有七個角,像一個手掌,只是多出了兩個手指頭。我帶着好奇輕輕地撫摸着藤,上面有好多細細的毛,不仔細是看不見的。一個個像彈簧一樣的卷鬚,盤繞着這苦瓜藤,這可是苦瓜的腳呢!瞧,苦瓜藤抱着好奇心,想快點看看外面的世界,就快快長。在六月底,冒出了許多苦瓜娃。

  這一些小小的苦瓜娃,慢慢長大了。結出了小小的、膨脹的小花苞,好像給苦瓜娃戴上了一頂小王冠,又好像點綴着苦瓜藤,把它裝點得更漂亮。這些苦瓜娃變成了小王子,乖乖地躺在葉子媽媽的懷抱里。

  又過了三個星期,這些苦瓜長大了,變成了一個個白白胖胖的小寶寶。有的像彎月亮,有的像胖娃娃,有的像大香腸,真是無奇不有!看,這個苦瓜娃,像一個胖娃娃,躺在架子上呼呼大睡。瞧,那個調皮的大苦瓜,壓得藤承受不了,垂下來了。可它卻依然悠然自得,乘着風來的時候,在那盪鞦韆呢!還有許多調皮的苦瓜,悄悄躲在了茂盛的葉子後面,在跟我們捉迷藏呢!看着那全身布滿光滑小疙瘩的苦瓜,我就打心裡喜歡。站在遠處,那捲須像愛美的苦瓜姑娘的捲髮,那碧綠的葉子,是苦瓜姑娘的新衣服,那盛開的迎鮮花,是苦瓜姑娘的繡花鞋呢!

  因為這些盛開的鮮花,可把小蜜蜂給忙壞了!它們貪婪地吸着花蜜,忙得不亦樂乎。蝴蝶被這迷人的景色吸引住了,為苦瓜獻上一支最優美的舞蹈。小螞蟻紛紛往上爬,把這當成了它們的馬拉松訓練場呢!

  苦瓜不僅可愛,還清熱解毒,可真是瓜中之王呢!

  (指導老師:賴淑女)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苦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苦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