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調皮的“小足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小足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好多小動物,活潑好動的小金魚,小巧玲瓏的烏龜……而我最喜愛的非蹦蹦跳跳的小兔子——“小足球”莫屬。 

  “小足球”長得惹人喜愛!它的臉上嵌着一雙圓溜溜的明亮靈活的眼睛;兩隻黑白相間的長耳朵總是機警地高高豎起;全身潔白如雪,只有背部有一小撮黑色的毛。它常常安靜地蜷縮在角落裡,頗像一個球,又因為黑白相間,所以我給它取名叫“小足球”。 

  “小足球”十分調皮。它一看見有人來,就在籠子里跳上跳下,好像在跳舞。過了一會兒,它彷彿累了,頭一個勁地向我伸,可憐巴巴地望着我,像在說:“我累了,給我點吃的吧。”當我把食物給它時,它一下子扯到籠子底。可能太愛乾淨的緣故,它自己踩過的食物竟然就不吃了。 

  “小足球”在籠子里有時練站立,有時吃東西,有時跳舞……還用前爪拍打着籠門。看它那可憐樣,我就把它放了出來。那可鬧翻天啦。它不停地鑽上鑽下,躲進拖鞋,藏進茶几,和我玩起了“躲兔兔”。更氣人的是,它竟然在陽台上瘋狂地糟蹋起花盆裡的草,那盆草被吃得千瘡百孔。唉,讓我怎麼處置這小傢伙! 

  “小足球”的可愛、調皮,給我帶來了無限樂趣! 

  指導老師:周水華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小足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小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