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室里的垃圾桶滿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里的垃圾桶滿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教室里的垃圾桶滿了,可是誰也不理睬。

  早上,小胖帶着他的早飯,來到學校。他一口一口津津有味的吃着。小胖剛喝完了豆漿,就往腦後一扔,“嗖”的一聲,掉到了垃圾桶旁。小紅看到了這一幕,跑到小胖面前說:“真臟啊!小胖,你應該把垃圾撿起來。”而小胖卻搖了搖頭,說:“值日生會掃掉的。再說了,你怎麼不去撿起來呢?”小紅小聲嘀咕:“這麼臟,我才不要呢!”小紅剛說完,小胖就白了小紅一眼,又吃着早餐坐到自己的位子上去。

  小紅走到小明身邊,看到小明正在畫畫,又轉頭一看,來及同理有大小不同的紙團疊在一起。噢!原來裡面的紙團都是小明的“傑作”啊!

  小剛正在玩弄着一團紙團。他走到講台面前,把握着紙團的手舉到頭頂,然後就“嘭”的跳起來,往垃圾桶里一扔。不過,垃圾桶已經滿了,自然是放不進去的。小剛剛想把垃圾撿起,但看到小明正在招呼自己去打籃球,便蹦蹦跳跳的走了。只留下那團孤零零的紙團呆在那兒。

  小王看到垃圾桶滿了,正準備去倒掉,站在她身邊的小趙連忙拉住小王,搖了搖頭說:“不要去,不要去,值日生會清理掉的。而且老遠就能聞到一股噁心,臭哄哄的味道。撿了的話,不知要洗多少遍手才能洗乾淨!”小王聽了,覺得很有道理,便點了點頭,和小紅去玩了。

  老師發現了,批評了我們:“這是我們自己的教室。如果你看到教室這樣的骯髒,你還有心思繼續上課嗎?”同學們聽了,紅了臉,低下了頭,不敢直視老師的眼睛……

  六年級:魔雪兒

您正在瀏覽: 教室里的垃圾桶滿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里的垃圾桶滿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