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平凡而偉大的垃圾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而偉大的垃圾桶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zuowenku期待同學們投稿^_^

  平凡而偉大的垃圾桶

  李震宇

  垃圾桶這個平平凡凡的名字,卻默默無聞、不圖虛名地做着不平凡的工作,不知疲倦地為人們服務。

  街道上,垃圾桶無時不在,它那美觀的造型不僅把城市裝扮的漂亮,而且也起了保潔的作用,更重要的是在美化着我們的心靈。

  利處

  有一次,我到超市裡買了一支雪糕。出門后,我把包裝紙撕開,正想以一個瀟洒的動作扔掉時,卻突然怔住了,垃圾桶上的標語警示着我,心想:不是應該保護環境嗎?我趕緊跑到前面,扔到了垃圾桶里,心想:垃圾桶真方便快捷呀!

  害處

  垃圾桶雖然為人民服務,但是也有一些不足之處,任何事物都有兩面性。有的人都把垃圾扔到垃圾桶旁邊,散發一些臭味。裡面的髒東西過多,也會臭氣熏天。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如果不想讓地球媽媽受傷害,那就讓垃圾桶處理這些垃圾吧!

  垃圾桶真是平凡而偉大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zuowenku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平凡而偉大的垃圾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而偉大的垃圾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