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實用的電燈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實用的電燈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吃過早飯後就匆匆趕到學校去上早讀課。

  同桌打開她那三層高級文具盒,我眼尖:“那是什麼?”

  她急忙用手蓋住那個白色的東東,“這是我媽媽出差從外國帶回來的!”說完她一臉驕傲。

  我的表情就是“嘚瑟吧,你繼續嘚瑟”,忍不住翻了個白眼:“牛在天上拚命飛,地上有人拚命吹。”

  她眼睛一瞪,翻翻白眼。

  我繼續貧嘴:“你的眼睛像十五的月亮,白多黑少。”

  我的行為徹底激怒了她:“楊言哲,我告訴你,這是真的!你不信拉倒。”

  切,不就是一個從外國帶來的東西嗎?我告訴你,外國的不一定好。雖然我心裡這樣想,可是我還不敢說,因為我還想活到一百歲呢,如果被老班知道了……後果……嚴懲不貸。

  這個小女生真愛告狀,我個男子漢才不和他計較這麼多。

  我繼續看語文書。

  我將書立起來,心裡打着如意算盤;到底是做手腳呢,還是學她一樣告老師,還是偷走?第二項馬上被我否決了,我又不是她,我幹嘛學她呢?真不知道怎麼會有這個念頭。第三個嘛,哎,如果被老師看到了,慘大大了唉!不行不行不行,我晃了晃腦袋,不曾想到把書給晃掉了。

  “老師,他沒在看語文書!”同桌舉起手告狀。

  嘩眾取寵的傢伙!

  老師不是已經發現了嗎,還要她說嗎?

  “楊言哲,你給我到辦公室去。”老師火冒三丈。

  我灰溜溜跟在老師屁股後面走向辦公室的門檻。

  同桌充滿勝利感地朝正在出教室門的我揚起嘴角笑笑,順便還“哼”了一聲。

  哼誰不會啊,某個胖胖的動物也會“哼”!虧你還這麼瘦,真是損形象。

  ——辦公室里。

  老班拿起一杯菊花茶,把菊花過濾掉,喝了一口。抬起頭,看向我:“你知道自己錯在哪裡嗎?”

  我開啟假裝認錯模式:“對不起……老師,我沒有認真上課。”

  那就對了嘛,我不是正在打着同桌的小算盤嗎。

  “嗯,認錯態度很好。”老師揮揮手,示意我回教室。

  趁下課時間。

  我趁着同學們像蝴蝶一般飛出教室,飛出走廊,飛到操場上的時間,小心翼翼地將同桌的電燈拿起來,在燈罩里灌了一點水,哈哈,大功告成!為了不被懷疑,我也悄悄地下了樓。

  晚自習時間到了。

  同桌拿起那個被我灌過水的電燈,摁了一下,呃,沒反應。第二次,是徹底散架了。看着別人乖乖的寫作業,她也是很惱火,直接將電燈丟進了垃圾桶。

  做到一半,同桌懷疑我:“楊信哲,是不是你搞的?”

  我祥裝憤怒:“姓黃的,你有什麼證據?”

  沒錯,我同桌姓黃。

  同桌結結巴巴說不出話來。

  這一次,我佔了上風。

  她的電燈壞了也活該,誰叫她整天煩人呢!我也真夠倒霉的,老師竟然安排了這個“暴力女”和我坐!全班男生都繞行呀!為什麼我這麼倒霉呢,嗚……

您正在瀏覽: 不實用的電燈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實用的電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