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華而不實的鋼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華而不實的鋼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華而不實的鋼筆

蓋瑞雪

一支華而不實的鋼筆和一個墨水瓶靜靜地待在桌子上。那支華而不實的鋼筆總是欺負老實忠厚的墨水瓶,就連今天也不例外。

今天萬里無雲,鋼筆一臉不屑地說:“你看我多漂亮啊!全身金光閃閃的,尖尖的筆頭閃着金光,我美得都把‘天龍’、‘鳳凰’引來了!”“可是你是華而不實。”“閉嘴,還用不着你說我,我可比你強多了!”還沒等墨水瓶說完,鋼筆就生氣地把它的話打斷了。鋼筆漲紅着臉嘟囔着說:“你那麼丑,我還需要你的滋潤嗎!”

晚上,主人拿起鋼筆要寫一份實驗報告,可是不管怎麼寫都不下水兒,主人一看,原來沒水了,主人用墨水餵飽鋼筆后又寫了起來。

鋼筆這才意識到自己的不足,向墨水瓶真誠地道了歉。

“只要肯改正錯誤,我們還是好朋友!”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華而不實的鋼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華而不實的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