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調皮的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陽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是一個調皮娃,瞧!它早早的從東方升起,與我們玩起捉迷藏,它時爾躲在雲後面,時爾躲在房間里……找的我滿頭大汗。

  陽光是個愛繪畫的孩子。瞧!它溜到了公園裡,落在了桃樹上,調皮的用自己的“紅畫筆”為桃花樹姐姐抹上了一層粉紅色的胭脂,羞得桃花樹姐姐的小臉蛋更紅了。一轉身,陽光又看見了大樹哥哥的葉子,眼珠一轉,又拿起了自己的“綠畫筆”,“沙沙”的聲響,大樹哥哥的葉子更綠了,逃跑的時候還不忘淘氣的給了小野花妹妹一個柔和的飛吻……

  陽光是個愛運動的孩子,你看!夏天來了,調皮的陽光又跑到了小溪邊,“撲通”的一聲跳到了水裡,與小魚弟弟們一起比賽游泳……只見它腦瓜一轉,用自己的“藍畫筆”把小溪畫得更清了。你瞧它:玩累了,二話不說,就躺在草叢阿姨的懷抱里休息。

  陽光還是個愛搗亂的孩子。秋天來了,調皮的陽光又受不住惡作劇的誘惑,跑到菜園裡,找葡萄姑娘聊天,拉着蘋果、梨子跳起了芭蕾舞,還在西瓜的大肚皮上打鼓!當然也沒有忘記給芒果小妹用“黃畫筆”畫了個妝呢!

  陽光還是個愛熱鬧的孩子。冬天到了,愛睡覺的動物們都躲着冬眠了,人們也不輕易出門了,陽光覺得太無聊了,它很不高興的撅起嘴巴向全世界吹了一口熱氣“呼——”,雪人融化了,冰封的小溪又恢復了生機,萬物復蘇……百靈鳥們唱響了春天的讚歌,熱鬧極了!陽光拉住春姑娘的裙角,去世界各地旅遊去了……

  雖然陽光總是像我的弟弟那樣調皮又淘氣,但我們大家還是很愛它!

  四年級:李依函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