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調皮的小老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小老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隻小老鼠,它非常機靈,又非常調皮。它最喜歡捉弄別人,總會想出一些希奇古怪的辦法來,所以,大家都不願意跟它一起玩。小老鼠覺得非常孤獨。

  有一次,它正坐在小屋裡發獃。突然,小老鼠的眼睛一轉,想出了一個餿主意。它拿來了一張紙,在紙上畫了一隻大花貓的臉,又把大花貓的臉用剪刀剪下來,不一會兒,一隻機靈的大花貓頭飾做完了。小老鼠在窗邊望了望,看見鼠妹妹正在玩皮球,心裡想:“哈哈,有了,我去逗逗鼠妹妹!”

  小老鼠帶着面具,慢慢地走到鼠妹妹背後。鼠妹妹正玩得專心,沒有發現小老鼠,直到小老鼠走到面前時,她才發現,一看是“大花貓”,鼠妹妹頓時嚇得昏倒在地。小老鼠推了推鼠妹妹,她一動也不動。這下小老鼠着急了,他抱起鼠妹妹就向醫院跑去。正當他累得滿頭大汗時,鼠媽媽來找鼠妹妹了。小老鼠十分高興,心想,這回有幫手了。可鼠媽媽一看見他,撒腿就跑。小老鼠趕緊放下鼠妹妹,去追鼠媽媽,鼠媽媽早已跑得無影無蹤了。這時,鼠妹妹也醒了,她一看見小老鼠,馬上也跑走了。

  小老鼠摘下面具,覺得更孤獨了。從那以後,小老鼠再也不逗大家了。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小老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小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