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調皮的滋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滋味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就很調皮,像只猴子,在屋裡的桌子、椅子、柜子上上躥下跳,大人常常對我說:“看你,別的女孩子都文文靜靜的,像你,比男孩子還瘋!”我可不這麼認為。

  我認為上學前調皮的滋味是甜的。那年我六歲半,快上學了,媽媽為了讓我適應環境,就帶我去參觀小學的校園。我剛走進校園,正是下課的時候,整個學校笑聲、嬉鬧聲、遊戲聲匯成一片,熱鬧極了,就像是歡樂的海洋。我快樂地說:“嘻,這個地方真好,每天都可以玩!”我得意洋洋地走在前面,像個小司令,後面跟着個兵。每見到一個老師,我就衝到他(她)前面跟他(她)扮個鬼臉,過往的老師都說:“這個小孩子真可愛!”我聽了更得意了,說:“老師真好,還說我可愛哩!”爸爸媽媽聽了異口同聲地說:“如果你天天在這兒就好了,那我們就擺脫了一個小包袱!”哦,調皮的滋味是甜的。

  不久,我果然上學了,可是上學並沒有像我想的那麼輕鬆。上學后,我感覺到調皮的滋味是苦的。剛開學那天,媽媽送我來到了學校。一張笑盈盈的臉把我迎進了一(3)班這個溫暖的集體。剛進來時,我看見了一張張陌生的面孔,一雙雙黑亮的大眼睛。老師見了我,把我安排在第四排中間一個位置上。我的同桌也是個可愛的小女孩。我一來,她就熱情地和我說話,我心中的一塊石頭總算落地了,那一張張臉我也覺得不再陌生了。過了好一會兒,老師把家長送走後,把門一關,微笑着說:“大家上課,手要在桌上放平,不許說話。”天哪,要求這麼高!這麼緊張的氣氛我從來沒見過,不由得直起了身子,端端正正地坐好。過了一會兒,我上鎖的嘴再也忍不住了,就在下面和同桌說起話來,老師講的話一句也沒聽進去。不料,老師發現了我們,她走到我們面前,用教鞭使勁打了一下桌子,吼道:“起立!我剛才講的是什麼?”“是……是……”我們倆支吾着,半天說不出來,我從此以後再也不敢上課說話了。哦,調皮的滋味是苦的。

  現在我已經不再調皮了,可這段往事將永遠刻在我童年美好回憶的深處。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滋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