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田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騎着馬兒,奔向田野,去看看那綠茵茵的田野。

  春天的田野的空氣十分新鮮,風兒向我們這邊吹來,反覆在和我們擁抱,小鳥在枝頭上情不自禁地唱起了美妙的歌,那麼好聽,調皮的小露珠在荷葉上滑呀滑,就像一個小孩子在滑梯上玩耍,柳樹的嫩芽好奇地探出頭來,看看世界,春天的田野夏天,知了在樹上無精打采叫着,可這炎熱的夏天卻是孩子們的天地,孩子們撲向小河,在水中玩起了水仗,就連文靜的小女孩也忍不住去玩一下,本寧靜的夏天被孩子們那快樂的氣息打破了,變得那麼有趣。

  突然,一陣微風吹過,水中佛起了一層層水波,像老奶奶的皺紋,多麼有趣呀!

  紅葉似火的秋天,秋姑娘好像把樹葉燒着了,那樣紅,棉花妹妹見這場面,高興得笑了起來,可誰都料不到,棉花妹妹含在嘴裡的棉花伸了出來,小朋友見了,爭先恐後地搶,棉花妹妹急了,立刻關嘴巴,可關不了,棉花妹妹,你可不要太興奮了。

  冬天,地面上像鋪了一層厚厚的白毛毯,小樹的身後有孩子們在捉迷藏,他們很快樂,不過還不止這些呢!有的玩起了打雪仗,有的玩雪橇,有的捉迷藏……

  田野,不論什麼時候,不論什麼季節,在我心中都是那麼美好!

  廣西來賓興賓區祥和小學四年級:吳欣彤

您正在瀏覽: 田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