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幻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田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夢幻田野 

  夢幻田野—我家四川的田野。在那裡,一年四季都會讓你覺得身處夢幻般的仙境。 

  春天,田野是一片彩色的海洋。人們穿着各色的衣服來到田野里幹活。農民們挑着擔子在田埂上走着,一路上哼着小調,人走遠了,可動聽的小調還地田野上空回蕩。田裡不再是冬天單調的白了。春天的田野是藏在大海深處的龍宮。 

  夏天,田野是一塊綠色的絲綢。禾苗們已經長成了一個個強壯的小夥子了,一個個挺直了身子,穿着統一的綠色運動裝,特別顯眼。太陽很刺眼,但禾苗們不怕它,反而更有生機了。夏天的田野是令人嚮往的世外桃源。 

  秋天,田野是一塊金黃色的頭巾。禾苗們已經不是當年那幼無知的小夥子了,早就長成了一個個成熟穩健的成年人了,一個個低着頭,或許是經常熬夜的原故吧!它們穿着公司統一發放的金色服裝.收割的農民來了,它們一個個高舉着自己勝利的旗幟.秋天的田野是金碧輝煌的皇宮. 

  冬天,田野是老奶奶雪白的頭髮.收割的人們早已離去,只剩下種子寶寶躲在地下等待着新的生活.田野被鵝毛般的大雪覆蓋住了.冬天的田野是五百年前美猴王大鬧過的天宮.

  我愛家鄉的田野,我更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夢幻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