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豐收的田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收的田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帶我去田野玩耍。一下車,清新而涼爽的空氣迎面撲來,路邊的野草和雛菊好象都在和我打招呼,到了田野里,我首先看到一條小河,小河清得可以看到河底的石頭。河裡的樹葉和正在做遊戲的魚兒快活得像一個個小精靈。

  我一轉身,就看到無邊無際的稻田。金色的稻穗就像小姑娘的辮子。稻葉上還停着蚱蜢呢。我和媽媽繼續往前走,看見了一條田埂。媽媽叫我走到田埂之間給我拍照。

  忽然我興奮的大叫起來:“媽媽,快來看,這裡有好大一片菜地耶!”瞧,有綠油油的青菜密密匝匝地排着隊,忽然,我看見挨挨擠擠的蘿蔔葉下面,藏着一個個蘿蔔,紅紅的,就像小姑娘的臉頰。媽媽說:“要不我們拔幾個蘿蔔去,把錢放在蘿蔔坑旁,那樣蘿蔔主人回來就可看見了。”我說:“好啊!”於是我們拔了三個蘿蔔,在地上放了兩個一元的硬幣。

  到了玉米地,我和媽媽快樂地鑽了進去,哈哈,我們簡直到了海底,那長長的玉米葉像海帶一樣,有些向我們身上撓痒痒,有些在我們頭頂上調皮地碰來碰去,媽媽不停地說:“小心點,別颳去。”鑽出了玉米地,我們的包已經沉甸甸了。當然,媽媽也放了10元錢。

  毛芋艿地里,大大的葉子就像一把把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熱,也扇來了秋天的豐收。

  該回家了,美麗的蝴蝶蘭在秋風中翩翩起舞,似乎在向依依不捨的我告別。

  啊,成熟的秋天,豐收的秋天,金色的秋天,我愛你,更想留住你,我的秋天。

  河南周口沈丘縣回民小學五年級:李彥姿

您正在瀏覽: 豐收的田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收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