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故鄉的田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田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思語言感悟作文班 朱思婷 

  我的故鄉是個典型的江南小村,在那裡,最令我懷念的是那裡的田野。 

  春天,萬物復蘇,人們在田野里種下了各種植物種子,有棉花;有大豆;有蔬菜等等,它們都在各自的“領土”上爭奇鬥豔,健康快樂的成長。這真是一片萬物生長熱鬧的場面啊! 

  熱鬧的春天過去了,又迎來了烈日炎炎的夏天。清晨,當大家還在做着美夢時,辛勤的農民已經在田野里開始了他們一天的工作,他們小心的播種着每一棵秧苗,生怕傷着它們。中午,還是烈日當頭時,他們就早早地扔下手中的飯碗,彎着腰在田野間拔雜草,仔細地尋找着每一根雜草,比做任何事都認真。晚上,當人們還在進行各種娛樂時,他們已早早的入睡,因為明天還有好多工作等着他們。這是農民勤勞工作的景象啊! 

  秋天,田野里是大片大片地金黃色,農民伯伯又要忙碌起來。望着眼前的一切,他們臉上都充滿着笑容,莊稼都豐收了,心裡開心極了!這真是一片豐收的景象啊! 

  冬天,白皚皚的積雪把田野都包裹着,雖然沒有了春天的花團錦簇,夏天的激情和秋天的碩果,但故鄉的冬天是溫暖的、充滿親情的,因為忙碌了一年的鄉親舉辦着各種活動,有搬新房的,有迎親嫁娶的,有吃團圓飯親朋好友間共敘親情的,這真是一片輕鬆的、喜慶的景象啊! 

  故鄉的田野一年四季都在交換着,“她”的景象,我想在明年的田野里一定會演繹的更美!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田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