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田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愛的地方是哪兒?我告訴你那就是我那柔軟的被窩!

  我的床十分舒服,躺在上面,整個身子都陷了進去,想翻個身都翻不了,如果你在上邊睡上一覺,第二天肯定起不來,不僅這樣,這個床還是我快樂的源泉。

  到了五年級,爸爸便不允許我吃零食,雖然我多次抗議,但仍然被“駁回”了“上訴,”我可不會就此罷休,一次又一次的把零食“偷渡”到自己的小房間,什麼卡迪那豌豆脆,上好佳薯片都有,然後在晚上拿到被窩裡,用棉被將身體蓋住,享用起自己的零食,一連幾個月,老爸都沒發現呢!

  由於我太愛書了,以至於連媽媽都看厭了,趁我不在的時,把我心愛的書扔了,她還振振有辭的說:“小孩不懂事,把學習搞好就行了,還看什麼書?影響學習。”哼,我偏要看。我用我三年來的稿費又買了一套圖書,每天晚上關上自己房間的門,罩上棉被,打着手電筒,“啃”起書來,每天如此,這床自然成了我快樂的源泉。

  我愛這使自己快樂的“田野,”這一定會成為我記憶長河中最亮的一顆星星!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