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田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田野非常美麗,家鄉的空氣非常新鮮,家鄉的萬物四季都有各自的特點。

  春天,田野里的小草從土裡偷偷地鑽了出來,嫩嫩的,綠綠的。田野里的許多花草樹木都開滿了鮮艷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讓,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的花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約而同地飛來采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給田野裡帶來了一片勃勃生機。夏天,火辣辣的太陽讓萬物得到更多的營養,走進田野里,向日葵正迎着夏姑娘開放,把她那最美笑臉獻給夏姑娘。在地下奮鬥了四年。五年的金蟬也不放過這大好時機,脫去她的那一身金衣,飛到樹上“知了,知了”地叫,向夏姑娘展示它那動聽的歌聲,青蛙也躲在草叢裡,呱呱地叫個不停,正向夏姑娘合奏一曲夏天的讚歌呢!

  秋天,田野里是一片金黃色,農民伯伯們正在收割着豐收,翡翠的松樹穿上了金色的衣裳,火紅火紅的高梁漲紅了臉。一望無邊的玉米,連綿起伏,非常壯觀。秋天有果實累累的果樹,給人們帶來豐收的喜悅,到處都是瓜果遍地。

  冬天,大雪紛飛,六角形的雪花各式各樣:有的像銀針,有的像落葉,還有的像碎紙片……真是好看。落在田野里,彷彿給田野里的小麥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今冬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遠處,幾位農民伯伯站在田地邊,暢想着來年的收成,笑聲傳遍了整個鄉村。

  家鄉的田野真美。

  鍾管中心學校四年級:高涵

您正在瀏覽: 田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