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是樸實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樸實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身邊有很多平常的微不足道的幸福,就像指縫間漏下的那縷陽光,一點點被錯失,忽略和遺忘。其實,陽光灑滿大地,每一處都充滿幸福,努力去發現,去創造,幸福就在你對面。

  其實,也只要你稍稍一舉足,邁出心中的門檻,然後輕輕一敲門,你便會發現,幸福一直就是這樣樸實,這樣近距離。

  雷鋒給予別人的幸福就是這樣樸實。五月的一天,雷鋒冒雨要去瀋陽,他為了趕早車,早晨5點多就起來,帶了幾個饅頭就披上雨衣上路了,路上,看見一位婦女背着一個小孩,手還領着一個小女孩也正艱難地向車站走去。雷鋒脫下身上的雨衣披在大嫂身上,又抱起小女孩陪他們一起來到車站,上車后,雷鋒見小女孩冷得發顫,又把自己的貼身線衣脫下來給她穿上,雷鋒估計她早上也沒吃飯,就把自己帶的饅頭給她們吃。火車到了瀋陽,天還在下雨,雷鋒又一直把她們送到家裡。那位婦女感激地說:“同志,我可怎麼感謝你呀!”

  看,這種幸福多麼樸實,卻能給予別人一種無限的溫暖。

  幸福來自心靈最深處--每個人都有權利享受它,也有義務奉獻它。如果你已經是手中捧滿幸福的被愛者,請你張開點指縫,把幸福與人分享。幸福就是天使,它激起人們心中的旋律,也會融化冬日的堅冰。

  我也有很多幸福,但我的幸福是平凡而樸實的,只是許許多多幸福中的一朵小小的浪花。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樸實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樸實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