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忘記打開樸實的窗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忘記打開樸實的窗戶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樸實是生活的點點滴滴,讓人們記住往事;樸實是個性收斂含蓄,讓別人欣賞自己;樸實是房間里很多窗戶的一扇,但我們卻很少站在樸實的窗口,面對社會、朋友、和自己的人生。 

  樸實,在我看來,我不是一個樸實的人。我樂意於追求我喜愛的東西,但這些東西並不便宜,也不是說樸實就不能有追求,不。樸實是一種良好品質。是一種對人生有益的生活的制度。 

  樸實一次,它的意思是質樸與誠實,踏實不浮誇。和勇敢一樣是一種對事的良好態度。就說學習,學習上的樸實對我們也是有很大的好處。首先,樸實的人生得住、有靜性,能夠把學習搞好,不會浮躁。也更能正視學習。其次,樸實的人不會欺騙自己的心,能夠正確面對失敗學會思考地更加全面。最後一點,樸實的人性格踏實。而作風也會很踏實,穩中求勝。 

  而一個樸實的人,她最大的有點就是平易近人。這是一筆不小的財富呢。對一個人來說平易近人,意味着更多的朋友,能夠菲尼忠告、支持和關心。 

  樸實,是人一生的財富;也是一個重要的窗口。

您正在瀏覽: 別忘記打開樸實的窗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忘記打開樸實的窗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