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撿桂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桂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金秋十月,校園裡瀰漫著桂花的迷人香味。淡淡的清香像氣流一樣,吹進了我的鼻子里,使我的心情格外流暢,把什麼的煩心事都忘得一乾二淨。 

  我越聞越香,忍不住請老師帶我們去撿桂花,老師耐不住我們誠懇的要求,慷慨的答應了。我們邁着輕快的步伐來到了幾棵桂花樹旁邊。“哇”桂花多得像天上的繁星。我不禁摘了一朵桂花聞了聞,看了看。柔軟的桂花輕輕一弄就變成了兩瓣。 

我覺得古代詩人在詩中用天仙、黃金、流星……去稱讚桂花,我覺得他們這樣稱讚是一點也不過分。桂花是一種美的象徵。所以我不禁編織了一個香包,把桂花放進去。 

桂花的用處是十分多的!我和老師一邊撿桂花一邊聊桂花,我說:“桂花可以做桂花餅、桂花茶、桂花酒、桂花球…….”其他同學連聲說:“是是是。”我把桂花包放進了我的筆盒裡,希望它能激勵我學習天天向上。 

桂花我可以說你是女神,因為你可以給人類帶來許多的好處。我真想對桂花說:“謝謝你。” 

  金華新世紀學校 五(1)班 李敬 

  指導老師  熊賢珍

您正在瀏覽: 撿桂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