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桂花飄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飄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桂 花 飄 香 

  五緣實驗學校五年二班

  葉韞?

  幾片潔白的花瓣擁抱着一簇嫩黃的花蕊,這,就是我最喜歡的花——桂花。 

  之前,我並不在意桂花。桂花雖香,但它實在太渺小了,也沒有絢麗的顏色。 

  一場大雨襲來,桂花被扯的支離破碎,紛紛揚揚地落下來,撒了一地。我沒有關心它,沒有心疼,也沒有難過。可第二天,風停雨止,陽光燦爛。我到公園一看,桂花墨綠色的葉子里竟然還夾着新生的透明花苞,花苞如一個個沉睡的孩子般嫻靜,好像它從來沒有被暴雨打落過。下午,花苞綻放了,淡淡的清香隨着微風四處蔓延,瀰漫著整個公園…… 

  我被桂花頑強的生命力震撼了。我仔細端詳着那小小的花,覺得真是玲瓏剔透,雖然它沒有嬌艷的色彩,但它質樸、純潔,不加修飾,卻楚楚動人。 

  我貪婪地吸吮這桂花的芬香,品嘗着桂花的清甜…… 

  桂花,你美麗,你純潔,你溫柔,你堅強,我願化作一朵小小的桂花,無聲地開放,無聲地凋謝,將香味撒滿人間。

您正在瀏覽: 桂花飄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飄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