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支黑鋼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支黑鋼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好!我是一支黑鋼筆,下面就向你介紹一下我自己吧!  

我穿着一件黑色的大衣,頭戴一頂黑色的帽子,炯炯有神的眼睛上還戴着一副墨鏡,真像一個“職業槍手”。 

我的用處可大了!每當小主人寫字時,他就擰開我的帽子,露出我那尖利的牙齒。然後小主人就把我的牙齒放在紙上,我就順暢的咬出一排排秀麗的字來。我不吃肉,不吃魚,只要喝喝墨水就能填飽肚子了。有時候小主人寫着寫着,卻發現我怎麼也寫不出字來,原來是我肚裡沒“食兒”了。唉!為什麼他當時不讓我吃飽哩。 

人人都有自己的煩惱,當然我也不例外。下面我就講一件讓我大發雷霆的事給你們聽吧!那一次,小主人考試成績不理想,回來后,不僅被媽媽打得鼻青臉腫,還被關在房裡罰寫作業,不寫好不準玩。他寫着,寫着,忽然發現我肚子里又沒“食兒”了,就火冒三丈,把我當成“出氣筒”,“啪”的一聲,使足了全身的勁把我摜在地上。我被摔得遍體鱗傷。唉,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我多希望我的小主人下次不要再這樣了,好好的關心我、使用我,做一個讓我崇拜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支黑鋼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支黑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