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鉛筆之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之爭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免子開心果和小猴子跳跳是一對好朋友。有一天,它們為了一件小事而吵了起來。

  “這是我的鉛筆,還給我!”開心果尖叫着,伸手就把一支紅色的鉛筆從跳跳的鉛筆盒裡一把奪了過來。跳跳見了,連忙把那隻鉛筆從開心果的手裡搶了過來,生氣地說:“這明明是我的鉛筆,怎麼是你的呢?”兩個好朋友生氣地把這支鉛筆爭來爭去。這是怎麼回事?原來開心果去訂正作業的時候,它自己的鉛筆滾到了地上。因為跳跳的鉛筆和開心果的鉛筆樣式一樣,所以開心果誤認為跳跳拿了自己的鉛筆。正當它們還在爭來爭去的時候,坐在開心果旁邊的小狗汪汪突然發現地上有一支鉛筆,便把它拾了起來,問開心果:“這支鉛筆是你的嗎?”開心果一看,說:“是我的,謝謝你!”說完,它轉身慚愧地向跳跳道歉:“對不起,是我錯怪你了。”它們又像以前一樣成為了好朋友。

  寧波市中城小學四年級:陳雨欣

您正在瀏覽: 鉛筆之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之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