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獨特的體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獨特的體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獨特的體驗

  今天上作文課,老師讓我們寫的作文題目是《一次獨特的體驗》。好多同學聽了都很懷疑,問題大部分是獨特的體驗是什麼。老師並沒有說什麼,而是要我們寫下以下這段話:你們都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世界在你們面前呈現出繽紛的色彩,藍的天,白的雲,綠的樹,紅的花。你們是多麼幸運啊!可是,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些人,他們生活在黑暗中,你們了解他們的感受嗎?

  老師要讓我們感受到盲人的痛苦,就分別讓4個同學閉着眼睛走上台和全班同學閉着眼寫一首唐詩來體驗失去光明的感受。起初,4位同學走到講台,拿起老師遞給的粉筆在黑板上歪歪扭扭寫了光明二字。寫的還行。可底下同學的唐詩可就寫得不好啦,有的同學寫得歪歪扭扭,一會斜上一會兒斜下;有的同學4行詩寫成兩行;還有的同學4行詩沒錯,可5個字一行成了3個字一行,看起來可好玩了。

  我想盲人該有多麼痛苦,生活在黑暗之中,喪失了自理能力,連走路也很吃力,一不小心就回摔倒。他們看不見世界的萬物,生活中缺少了色彩。他們感受不到世間的美好。還會被一些人嘲笑,但他們卻堅強的熬了下來,我非常敬佩他們。如果我碰到一個盲人,我一定會扶他過馬路,幫他買他想要的東西,讓他們的心靈受到一點安慰。這一次獨特的體驗讓我感受到盲人的痛苦。

您正在瀏覽: 一次獨特的體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獨特的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