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獨特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特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上6年級了,我們的語文老師沒教我們了,派來了另一個老師,據說,他常年教畢業班,我們都以為他很兇。在他給我們上第一節課時,我們沒敢說話,老師提問題時,我們也不敢回答。直到老師上了幾節課後,我們才慢慢知道了他原來很溫柔。我們也慢慢把他當好朋友。 

  我們這個語文老師上課時很有激情,每次都好像置身在那裡似的。一開始,我們就覺得很搞笑,但是久了后,我們反而覺得他講得棒極了,老師也經常表揚我們。 

  由於我的字寫的很好,老師就經常表揚我,我的作文也寫得可以,老師也經常叫我當著同學的面念作文。第一次念的時候,我還很緊張,但久而久之,我的“膽子”也逐漸大了起來,以至於我現在是多麼希望老師能叫我起來念作文。 

  你別看老師這麼溫柔,如果我們犯了錯誤,老師會大發雷霆,讓人害怕不已。這不,那一天,我們的作業做的很糟,老師剛走進教師,就對我們進行了“法西斯”教育。我們心裡知道,老師也是為我們好。老師嚴厲的批評后,就講起課來,雖然老師很生氣,但是他仍像往常一樣,很有激情的講了起來,我們也認真聽。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們的老師是天下最有激情的老師,但有時候我又覺得他是一位很嚴厲的老師,但我知道,老師的溫柔能抵擋住他的嚴厲。我喜歡這個獨特的老師給我們上課。 

  (如想跟我聊,就加我435,我歡迎你們給我指出意見)

您正在瀏覽: 獨特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特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