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猶如一個美麗的花園,裡面的花朵爭相開放,各不相讓。我的校園裡,美不勝收。校園裡的西操場,是校園中最美麗的"花朵"。

  春天,操場邊上的花壇里長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數不勝數:紅、黃、藍、粉、紫……橫跨操場的石子小路,在春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耀眼;小路旁邊的柳樹,抽出新的枝條,長出新的嫩葉。同學們在操場里玩的可開心了。上課鈴一響,同學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這美麗的大公園。

  夏天,柳樹姑娘偶爾擺動一下它長長的"頭髮"。操場角上的枝繁葉茂的大樹,為同學們遮住了滾燙的陽光。同學們有的在樹蔭下乘涼,有的頂着火熱的陽光,玩皮筋、跳跳繩,樣樣都有。

  秋天,秋姑娘匆匆的趕來,染黃了枝葉,染黃了大地,染黃了天空,為我們帶來了新的美。秋姑娘願意和同學們玩耍,這跑跑、那跳跳,玩的笑不攏嘴。

  冬天,雪爺爺為大地媽媽鋪上了厚厚的棉被。同學們在操場上打雪仗、堆雪人,為原本寒冷的校園帶來了無限的生機。

  我愛這熱鬧的校園,愛這美麗的校園,更愛這讓人沉醉、羨慕的西操場!內蒙古呼倫貝爾莫力達瓦旗民族實驗小學四年級:鄂文暄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