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當家

 上海市 上海試驗小學四2班 虞文鑫

  昨天,我在電視里看到那些小鬼們熟練地做這做那.我不由感到手痒痒的.

  今天,機會終於來了.我大媽媽從菜場買回了一些韭菜.我一看,心裡可樂了.於是我對大媽媽說:"大媽媽,今天也讓我來試着做一道炒韭菜吧!"她一口答應了.

  我從袋子里取出韭菜,先摘去老葉,然後放到水中洗乾淨.接着,我小心翼翼地把韭菜切成一寸來長.哎,誰讓我平日里只有"舞文弄墨"的機會呢?現在操着把大菜刀,就運轉不靈了.足足切了五六分鐘,還差點把手指也當韭菜給切了呢.其次,我往鍋中倒入一些油,打開煤氣開關.

  "嘿!"現在可以下鍋了.我把韭菜莖先倒入鍋中.只聽"吱?"一聲,把我嚇了一大跳,我馬上拿起鏟子."嘩嘩嘩",連連翻炒幾下,儼然是個小廚師啦!

  突然,冷不丁地有一滴沸騰的油濺到我的手上."哎呦!"我立馬疼地直叫.真是"看人挑擔不吃力,自上肩頭嘴要歪".

  看韭菜的顏色變深了.我趕緊放了些鹽糖,裝盆前,我又放了點雞精.我嘗了口,啊,味道真好。

  我把炒好的韭菜端上桌,心裡美滋滋的.不信,你也來嘗嘗吧;看我這個小鬼當不當得了家?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