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學校有很多迷人的景點,其中最迷人的就是魚池了。 

  魚池坐落在校園的東南角。細細一看,魚池的水真靜呀,靜得就像是一面鏡子;魚池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水裡的小魚在嬉戲、玩耍;魚池的水真綠哪,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暇的碧玉。魚池的中央有一座假山,山石高低起伏,惟妙惟肖。這座假山就像是一匹飛奔的駿馬;又像是展翅欲飛的大鵬鳥;還像是……假山上還有着幾座精緻小巧的模擬寶塔,好看極了。在假山的石縫中有棵棵嫩綠的小草,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假山上還有一個小噴泉,噴水的時候,那小小的水花就好像千百條閃閃發光的銀鏈。 

  魚池的旁邊還有一片小草地。春季來臨,冰雪剛剛融化,小草就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從大地母親的懷抱里調皮地伸出一個個嫩綠的小腦袋,那麼細弱,那麼嬌小,但它們不畏嚴寒,迎着春風跳起歡樂的舞蹈。在魚池的前面,有一條由五彩繽紛的鵝卵石鋪成的小路,走在上面,就好像進入了一個五彩斑斕的童話世界,十分美麗。 

  學校的魚池真美呀,我愛這校園的一角,但我更愛我這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