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園一角

 河南省南陽市 南陽市第四小學三五班 周思琳

  我們的學校——南陽市第四小學坐落在紅廟路和工業路的交叉口,是一所風景優美的學校。

  早晨,金色的陽光普照大地,給校園披上萬道金光。

  走進校園,一眼便看到了六層高的教學樓,多麼壯觀啊!我最喜歡校園的西北角,那裡有一個美麗的小花壇,旁邊有一叢竹子,綠油油的,竹子挺拔向上,露出牆頭,一陣微風吹來,竹葉“沙沙”做響,好像在為我們歌唱。

  花壇一年四季都是美麗的。

  春天,花壇里的花開了,有月季花,還有牽牛花。你瞧!牽牛花上面還綻開了幾朵藍色的小喇叭花,下面還有幾朵白色和紅色的呢!這幾朵小喇叭好像在吹奏一直歡樂的迎春曲。

  夏天,天氣炎熱,花壇里的草長得非常茂盛,小朋友拔幾根草,編各種各樣的小玩藝兒。

  秋天,花壇里的草像一張金色的地毯鋪在花壇里。一串紅像燃燒的火焰,在一串紅的映襯下,菊花開得更美了,黃的像金,粉的像霞,白的像雪。

  冬天,天空下起了大雪,雪落在花壇里,像給花壇蓋上了一層厚厚的被子。

校園的花壇真是四季如畫!

  指導教師:周俊瑞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