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坐落在依山傍水的珠游溪的旁邊。簡直就是人間仙境,人們一走進校園,就像是在畫中游。尤其是行政樓左邊的大花壇,就更加令人如痴如醉了。 

  沿着由小石頭鋪成的小徑來到大花壇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高大挺秀的冬青樹,冬青樹可是一年四季常青的,就像一些盡心盡職的士兵守衛着美不勝收的大花壇。微風一吹,老樟樹散發出陣陣的清香,而且樟樹自己本身還可以防蟲蛀。一個人是合抱不過來的,至少需要倆個人才能把它圍住。綠色的樹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不留一點兒空隙,一陣風吹過,像新的生命在顫動着。 

  接着往下看,奼紫嫣紅的花爭芳鬥豔。有月季花,映山紅,茶花,杜鵑花……真是應有盡有。早晨,霧像絲絲縷縷的薄紗籠罩着這個大花壇。一陣微風輕輕地拂過,五彩繽紛的花朵散發出芬芳撲鼻的香味,引來了許多的蜜蜂和蝴蝶前來采蜜。遠遠地望過去,杜鵑花宛如一片火紅的朝霞。湊近去一聞,哇!好香啊!一股淡淡的百合香沁人心脾的散發著,它彷彿知道我們會被它的香味而陶醉,所以香氣撲鼻而來。月季花也不甘示弱,紅艷艷的花朵在枝頭上心花怒放,顏色是那麼濃,那麼純,沒有一點雜色,簡直就像一團正在燃燒的火團。 

  小草在花的點綴下,顯得格外富有生機。“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一句話把小草頑強不屈的精神寫得淋漓盡致,春天來到了,小草偷偷地從泥土裡探出腦袋來,望着這個光明的世界。小草吸着春天的甘露,好像一位心靈手巧的紡織能手,用星星點點的綠色編織成了綠茵茵的地毯。一陣微風輕輕地吹過,小草便不停地晃動着,好像在頻頻點頭,向我們打招呼。 

  我們在如此美麗的環境中學習,真是令人心曠神怡,使我們嚮往這種“仙境”。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