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妙的海底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海底世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來到海南島三亞“西沙潛水處“,遊覽了大東海的海底世界。

  在入水之前,潛水員必須先聽有關人員指導。終於可以穿潛水服。我笨拙地穿起潛水服,用了好長時間才穿完這件潛水服,來到海邊,我和指導員一起潛進大海,水越來越深,差不多淹沒了我的頭。過了一會兒,指導員便和我一起沉進了海底。

  哇!海底真是美麗呀!你看,有珊瑚,有小魚和大魚,有海龜,有大龍蝦,有水母等等,我們又向另外一個地方游去,這裡的動物更多,有些動物還叫不出什麼名字呢!

  我看見了一個珊瑚,你看,它的身體圓圓的,這使我想起一部動畫片的小丑魚。據我所知,小丑魚是在珊瑚里生活的。接着,我又看見了珊瑚是怎樣吃事物的。別看它平時靜靜的,當有浮游動物游過來,它的“花瓣“就會突然張開又迅速合攏,一張一合就把食物吃了。我又看見了許多珊瑚,千奇百怪,五彩繽紛,美麗極了。

  你看,一隻大龍蝦在石頭下面爬出來,好大呀!我想:這隻龍蝦夠兩個人吃一天了。我們又向外邊游去,一隻海龜游過來,你看它的山肢都變成了鰭,一下一下地划動着,顯出從容不迫的樣子。

  後來,我看見了烏賊,你看它一下子就抓住了一條獵物,三下五除二便消滅了。如果遇到危險,它會噴出墨汁出來,然後逃之夭夭。

  哇,水母!水母是白色透明的,一張一合地遊動。誰要是惹火了它,它就會用有毒的針扎你,一旦被扎中,往往性命難保。

  後來,指導員叫我上岸去了。時間過得真快,我還沒看夠呢。

  海底世界真是奇妙可愛啊!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海底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