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妙的海底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海底世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海底世界是一個奇妙的地方,我多麼希望能有孫悟空那樣的本領,潛入水中去看一看“水晶宮”的真面目。

  今天,我這個願望終天要實現了——我來到上海水族館,海底之謎馬上就要揭開了。

  我們先來到珍稀魚館。哇,好多魚呀,真是令我目不暇接!咦!那不是國家稀有的淡水魚嗎?它那有趣的門牙,竟長在唇外面,據說它可是侏羅紀時代活下來的。哇,這是什麼魚,有這麼多鬍鬚?哦,原來這是人稱“觀音大師的”千手觀音呀。看,小海馬,直是小海馬,它一跳一跳的,好美呀!

  突然,閃光無數,人們都在拍什麼呀?目標遊了過來,是鯊魚……好多牙齒,共有三層銳利的白牙,不愧是白鯊呀!連凱門鱷也來了,它正朝外瞪大了眼晴,張開血盆大口,好嚇人。

  海洋世界好奇妙,那兒還有海馬、海星、珊瑚等水生物,這回,我可算是去那兒過了一把癮,真的好好開心呀!

  六年級:王冰燕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海底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