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妙的海底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海底世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海底兩萬里》有感 

  一直痴迷於海底世界的我,對那些魚類和牡蠣非常喜愛,弄到一個就愛不釋手,可以說我對牡蠣感興趣也就是對那些寶貴的珍珠感興趣。一直很嚮往奇妙的海底世界的我,總是奢望着能去海底冒險。 

  《海底兩萬里》的作者是著名的科幻小說家凡爾納,他在書中描繪的事物都成了現實。在海底森林中,我發現了許多奇異的花草;水下奇觀,文中的主人公和尼摩船長在海底發現了無數的牡蠣,在裡面都有大的出奇的珍珠;大王烏賊可真夠厲害,幾次試圖把“鸚鵡螺”號捲走……這些刺激的冒險多次令我心曠神怡。 

  海底藏着無數的秘密,許多種奇形怪狀的魚讓人眼花繚亂,各種美麗的海草珊瑚讓人心曠神怡。海底藏着無數的金銀珠寶讓人垂涎三尺,那些沉船里躲藏着不計其數的寶藏,被淹沒的古老名城讓你大開眼界,你說,誰不想去這個蔚藍的寶庫呀? 

  作者凡爾納描寫了一個美麗的潛水艇的圖畫,我不禁希望:我長大了,也要坐着潛水艇潛入海底,去搜索着應有盡有的海底世界,去解開那些讓人煩惱的謎團。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海底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