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奇妙的動物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動物世界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鸚鵡能學人說話,大象能幫人搬運東西,經過訓練的狗,能為盲人領路。響尾蛇的尾巴能發出咯啦咯啦的聲音,螢火蟲的尾巴能發出微弱的亮光......

現在該我介紹了,先和你們說說蛇。我們都看過動物世界。有的蛇有牙齒,很長而且很毒。尖尖的牙齒中帶有劇毒,要是人不小心遭到了這種蛇的攻擊,你的生命就危在旦夕了。還有一種蛇它沒有眼睛,但它確實捕鼠專家,他是靠舌頭和氣味來抓動物的。眼鏡蛇、竹葉青帶有劇毒,要是被他們咬到的東西,不到一分鐘便會死亡。

不光是動物中存在着奇妙的事情,植物也是這樣的。他們也很奇妙,有些植物能把動物當做美食。豬籠草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它是一種食蟲植物,只要蟲子飛到那個長得像瓶子一樣的葉子里,就會被抓住了。一動也不能動了,不一會兒就化了。

大自然太奇妙了!看書看電視的時候,我們要留心觀察大自然中的奇異現象。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動物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動物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