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妙的海底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海底世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奇妙的海底世界

  一提到大海,你一定會想起那蔚藍的海水和海底世界里五彩繽紛的海魚。過去小朋友要想看到這些美麗魚兒,簡直比登天還難。如今,科技發達,要欣賞海底世界的奇妙,已經是易如反掌。不信,今天,我就帶你們到我國最著名的海洋館——北京太平洋海底世界去參觀吧!

  來到海洋館,若有機會看海獅表演,可千萬不能錯過。走進海獅館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月牙形的大水池,碧藍碧藍的池水像一塊無暇的藍翡翠。隨着音樂的奏起,海獅小姐邁着蓮花步一搖三擺地走上舞台。首先,它給觀眾來個見面禮——倒地站敬禮。只見它的前鰭穩穩地撐在地板上,尾巴隨着觀眾的掌聲慢慢往上抬。成功了!海獅小姐成功地倒立着向觀眾鞠了個躬,贏得了全場觀眾熱烈的掌聲。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海底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