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漂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流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腦海里,有許多令人難忘的事,其中最令我刻骨銘心的,是那一次漂流。

  那年暑假,媽媽他們單位要組織去德慶的盤龍峽漂流,我也去了。來到盤龍峽漂流的大門口,可以望見,到處人山人海,車子多得不計其數。我們一進入大門口就開始忙碌了:領救生衣的領救生衣,換衣服的換衣服,上廁所的上廁所。一切準備就緒后,就“萬事俱備,只欠漂流”了。

  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們搭上了車,走過了崎嶇不平的山路,來到了漂流的起點。我和媽媽坐一個船。領到船后,爸爸扛着船來到河邊。只見,波光粼粼的河面上有許多石頭,河兩邊還有許多大山。剛把船放進水裡,船里就沁了許多水。一上船,坐下后,屁股就感到涼颼颼的。媽媽拿起竹竿,使勁地划著船。船慢慢地漂着,我不停的往船里潑水,因為天熱,只有這樣才能涼快一些。

  “撲通”一聲,船進入了“港口”,濺起朵朵白蓮般的水花,水花濺在身上,感到涼爽極了!一下子,水從頭到腳的潑在了身上,我和媽媽都淋成了“落湯雞”!

  那是什麼?看着漂在河面上的不明物體,我心存疑惑。船靠近了,我才知道,那是一隻拖鞋。我心想:“一定是別人不小心掉到河裡了。

  船越來越靠近岸邊。我和,媽媽都上岸休息去了。媽媽給我買了一瓶果汁。補足體力后,我們又啟程了!

  在行駛過程中,一瓶果汁我喝掉了一半多,遠處傳來了一陣巨大的水流聲。可能又是激流,我趕緊握緊把手。岸邊的石頭上有一位安全員,他說:“這個激流很險,大家先靠右,一個一個的走!”終於輪到我們了!水急得很,一下子,我們來到了激流中,水像瀑布一樣洶湧,還好的是,我們並沒有翻船。經過了一個極其洶湧的激流,水有變得平靜了。媽媽又只好划著船走。

  頓時,我摸了摸我身後的果汁,咦?怎麼不見了!我心想:“可能是剛才水太急,果汁被沖走了!”

  快到終點了,我懷着興奮的心情上了岸。

  這次漂流真驚險,真刺激啊!

  廣東茂名茂名市第九小學四年級:張瑤

您正在瀏覽: 漂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