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九曲漂流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曲漂流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和爺爺奶奶、表姐一行四人參加了中青旅組織的武夷山旅遊團。武夷山遊玩最有趣、最開心的是九曲溪漂流。

  九曲溪號稱天下第一溪,因為溪水隨兩山之間的彎曲而流,共有九道彎,故稱九曲溪。到了碼頭,導遊為我們四人買了票,說:“六個人一條船”。因為我們四人兩老兩小,導遊特為我們找了兩位中年人。兩位中年人是夫妻,長得很好,樣子也忠厚。

  兩個竹筏並在一起,中間的繩子拴住,上面放了6把竹椅,我和表姐受優待,坐在最前面,爺爺、奶奶坐中間,那對中年夫婦坐後邊保護我們。

  剛開始漂流的時候,水平如鏡、順風順流,我們坐在上面很舒服,令人心曠神怡。漂到第七曲、第八曲時,溪水深了,浪也大了。我開始有點害怕,心隨浪花而動,很快游到溪的中間。撐船的人是夫妻倆,因為我們給了他們小費,所以他們興緻勃勃的給我們講兩邊山石景色的得名及各種典故,講的神乎其神,我聽的入了迷,不知不覺就到了。曲水變淺了,因為水靜,可以看溪底的沙石。那些各色的小石頭,在水中一閃一閃的,就像一顆顆耀眼的小寶石。在溪上漂游,真像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九曲溪真美,它讓我流連忘返,如醉如痴。我們打算明年再去游。

您正在瀏覽: 九曲漂流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曲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