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漂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流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假期最有趣的事,那一定是黃騰峽漂流,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漂流。

  一大早,我們就來到被稱為“漂流中的勞斯萊斯”的黃騰峽,我們選擇了全長2公里的勇士漂。

  我和小夥伴坐在一個小艇里,看着那咆哮的水浪,不禁有些驚慌失措。這時,工作人員把我們的艇拉到彎道,我們還沒來得及喊一聲“天哪”,就被水浪淹沒。接着,我們的小艇在彎道里直打轉,水浪不停地拍打着我們,雖然這只是短短的十幾秒,但我們覺得漫長得好像過了幾個小時,暗地裡默念着:千萬別撞翻!

  當小艇來到平靜的水面時,我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可沒想到這裡也是一片“危險地帶”,很多人不斷地向我們噴水。我們趕緊逃離現場,滑到下一個彎道……在最後一個彎道里,我們的小艇與別人的小艇撞在了一起,激起了水浪,因為我過於緊張,一下子撞到了小夥伴的頭,痛得眼冒金星。

  上岸后,我們坐在一張椅子上休息,回想着剛剛驚險的一幕,不禁心有餘悸,這真是一次驚險刺激的漂流啊!

您正在瀏覽: 漂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