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漂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流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福建省南平市建溪學校三年一班:許晟傑 

  暑假裡的一天,爸爸車間組織全體黨員去三明沙縣馬林橋生態樂園漂流,我也跟隨爸爸一同前往。 

  我們坐着廠來到了目的地。哇!這裡的橡皮船真多呀!紅的、藍的、黃的……我迫不及待地穿好救生衣,三步並作二步地跳上了船,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來漂流,心裡好激動啊! 

  開始漂流了,爸爸用力的划著船槳,船就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向前駛去。我雙眼注視着前方,心裡即激動又緊張。“啊!不好了。”不知誰叫了一聲,只見有一條船“底朝天”了,船上的叔叔落水了,但叔叔們個個都是游泳高手,他們迅速地爬上了船。 

  緊接着我們的船進入了旋渦式的隧道,隧道很窄,水又急,兩旁是懸崖峭壁,一個巨浪迎面撲來,爸爸“英勇”落水了。只見爸爸在水裡手舞足蹈,嘴裡還嘰哩呱啦,真是一幅狼狽像。不過,爸爸像一位勇敢的水手很快又上了船。剛想喘口氣,我們的船又不由自主進入了“Z”字隧道的“黑手”。由於我們接受了前面的教訓,把好舵謹慎行駛,終於順利地闖出了險灘,我和爸爸的臉上都露出了勝利的微笑。 

  船繼續乘風破浪,我和爸爸就像勇敢的水手迎接着新的挑戰…… 

  漂流真是太好玩、太驚險、太刺激了!

  指導老師:陳瑞巧

  二○○五年八月七日

您正在瀏覽: 漂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