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

   說到魯濱孫,想到大家都很熟悉他吧!也應該讀過<<魯濱孫漂流記>>這本書吧!大概的內容是這樣的:

   魯濱孫在一次航海中翻了船,同伴們都死在了大海里,只有他一個人活了下來,並被大浪衝到了一個荒無人煙的小島上.可以想像,當時魯濱孫是多麼的困難,然而他沒有被困難嚇倒,他用自己的智慧和勤勞解決了一個又一個的難題.創造了屬於他自己的一片美好的天地,魯濱孫一個人在荒島上生活了二十八年!啊,這是多麼漫長的二十八年啊!這是多麼艱難的二十八年啊!要是我們自己一個人呆在家裡兩天八小時,不哭個沒力氣是不會罷休的.更何況是二十八年呢?魯濱孫實在讓我太佩服你了,只有你才能創造出這樣的神話啊!

   我對魯濱孫的崇拜之情與日懼增,因為我感到自己身上缺乏信心,缺乏勇氣,缺乏毅力,我沒辦法戰勝困難,.

   人生的道路是坎坷的,老天不可能讓你走一條平坦的路,老天多待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遇到困難不要退縮,只要像魯濱孫那樣,不畏艱險,不怕困難,與困難作鬥爭,遇到事情要冷靜,才能挺過這些困難,迎來光輝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