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漂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流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漂流

一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還有他們的好朋友登上了高速,火速趕往石人山。行了三個小時才到達目的地。我們找了個賓館住了下來。

第二天上午,我們來到了石人山大峽谷漂流。先來後到,這是遊戲規則。於是,我們開始排隊,終於輪到我們了,但是有幾個爸爸的朋友不上去。於是,只有以下人員參加了漂流:伯伯、阿姨、阿姨的女兒、爸爸、媽媽和我。

開始漂流了,我讓送我們船的那個“大力士”用力推我們的船,船慢慢地滑到了第一個“滑梯”的出發口。我興奮得大喊大叫,似乎嗓子都啞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漂流,等過去了“滑梯”,船上的“士兵們”已經狼狽無比,不堪一擊。連續幾次都玩過了“滑梯”,船上已經着“火”了。我估計已經滑了兩千米。我們遇見了“海盜船”,船上的人個個都身手不凡。於是,我們開始了一次大鬥爭。等我剛準備張開嘴嚇敵軍心時,一發水子彈先射進了我的嘴裡。氣得我也給了他們一發“炸彈”,就這樣,我們你一“射”我一“炸”的。最後,他們“炸”了我們一下,便馬上“飛”走了。我們只好又開始滑,一直滑到了岸邊,才結束了“長征”。

今天我可真高興呀!

您正在瀏覽: 漂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