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雅河漂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雅河漂流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還有爸爸的幾個朋友去玩漂流了!

  剛一進門,“大雅河漂流,東北第一飄”幾個大字就映入眼帘。我和三個小夥伴沖在了最前面,說說笑笑的一直跑到了漂流的起點,並換上了救生衣。

  一切準備好了,我和爸爸媽媽坐在了一個大大的橡皮船中,手裡拿着船漿,出發了。水流湍急,水中還潛伏着大大小小的石頭,一不小心,就會撞上。船隨着水上下起伏着,不久我們就遇到了急流,一個大浪拍過來,弄得我滿身是水,我緊緊抓住船上的繩子,好險!

  經過一番風浪,來到了平靜的湖面。可以打水仗了!為了不讓我們幾個小孩“身受其害”,爸爸把我調到了小妹妹馬媛媛的船上,可我們看着他們那麼激烈的水戰,也忍不住參戰了!爸爸和幾個叔叔打,我和馬媛媛還有她媽媽和幾個阿姨鬥了起來,頓時平靜的水面熱鬧起來,笑聲淹沒在波光粼粼的水面……

  還是二東叔叔好玩,他在那把大半個西瓜吃完了,居然把西瓜瓢戴在了頭上,真帥,然後拿起小哥哥萬初晗的噴水槍向幾個叔叔掃射,我也高興的不得了,在船上手舞足蹈的,差點把船給弄翻,但鞋卻掉了一隻,順着水流讓小妹妹紀語給搶去了。“還我鞋!”我沖紀語叫到。“不給”紀語沖我吐了吐舌頭。“好,叫你不給。”我拿起船漿向她潑水,她也不甘示弱,拿起鞋向我潑,兩個人都成了落湯雞。

  還是爸爸最壞,他把船劃過來,假猩猩地說:“兒子,沒涼着吧!”說時遲那是快,他嗖一下伸手搶我們的水瓢,還好馬媛媛的媽媽反映快沒讓爸爸得逞,然後我就拿起水瓢向他潑水。

  我們互相潑着水,不知不覺來到了第二個急流,我們的船每次都撞到石頭,好在有驚無險,好不容易過了急流,然後又進入了水戰……

  “等等我!等等我!”原來,爸爸掉水裡了。爸爸和王叔叔坐的是一條船,水流太急,還沒等王叔叔反映過來船已經順水沖走了。好在爸爸沒事,因為他會游泳。

  時間總是很快,不久我們就來到了終點。美麗的不光只有大雅河,還有那峰巒雄偉,枝繁葉茂的大山。然而,正是大雅河,給我們帶來了歡樂!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龍泉小學四年級:paulpaul

您正在瀏覽: 大雅河漂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雅河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