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恐懼(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懼(2)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恐懼(2) 標籤:恐懼作文 我戰勝了恐懼作文

一天,小蘭出去買菜,突然,腦子裡出現一個人影,那人頭上滿是血,頭髮是散亂的,鼻孔流着血,手指也都沒了,沒有耳朵。小蘭很是害怕,可是,又躲避不了,真倒霉。 

  她不明白那人為什麼會平白無故地出現在自己的腦海里,恐嚇自己呢?葉小蘭回家之後,一直不吃飯,血色蒼白。她想:“萬一我不查清這件事情,又出現更可怕的事情,這可怎麼辦呢?”小蘭的爸爸—葉尼看見自己的孩子這般模樣,心裡很心疼。 

  “你到底是為什麼事啊?這麼嚴重。”“爸,為什麼這幾天我身邊總是出現恐怖的事呢?真奇怪。”葉尼聽了這句話,臉上的表情馬上就變了,小蘭看見爸爸這樣就說:“爸爸,你是不是知道這件事情的真相?”“我……其實那天,是這樣的,在你沒出生以前,我們講究的是經濟社會,有糧票才能買糧食吃。有一次,我把一家人的糧票都弄丟了,你的哥哥姐姐都餓的呱呱叫……。” 

  下節更精彩!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恐懼(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懼(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