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恐懼(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懼(1)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恐懼(1) 標籤:恐懼作文 我戰勝了恐懼作文

在一個寂靜的夜晚,忽然電閃雷鳴,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一個黑影從葉小蘭的卧室身邊經過,小蘭十分害怕,心裡難免會充滿恐懼感。她越想越害怕,便縮到被子里睡著了。但是,在夢裡,恐懼還是不放過她。 

  她在夢裡做了一個噩夢。突然,腦子裡一片混亂,就感覺自己好像是經過了時空隧道似的。 

  第二天,陽光照射進來了,葉小蘭醒了,只見,枕頭上全是濕的,她撐了個懶腰:“啊,睡了一覺真舒服,昨天晚上真是太恐怖了,令人真不敢相信!”“起來吃飯了吧。”一個幽魂般的陌生的話語把小蘭嚇到了,這個家裡只有自己一個人,怎麼一下子就冒出一個人影來呢?結果,轉過來一看,原來是媽。“媽,拜託您下一回要來我這兒,能告訴我一聲嗎?”“知道拉!我就知道你小時侯膽兒小,到現在啊都改不掉,媽下回不這樣了,啊,聽話,乖。”小蘭媽輕輕的說。 

  雖然,這次躲過了,但是,這個懲罰可沒這麼簡單。 

  請看下集更精彩!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恐懼(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懼(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