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恐懼(大結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懼(大結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小蘭接管了這個公司,生意就比以前還要紅火。按理說小蘭應該很開心,可是小蘭怎麼也高興不起來,而且面容比以前還要憔悴,身體漸漸的消瘦下來,讓人很是心疼。 

  這一天,小蘭悄悄的離開了公司,把公司交給了秘書,自己離開了這座令人傷心的城市。公司職員看見董事長不見了,馬上就去找小蘭,現在弄的整個城市的人都在找小蘭,小蘭不想把事情鬧大,就回到了公司。可是小蘭的臉色一天比一天難看。 

  到了冬天,小蘭的公司因為股市下跌,生意突然有了轉變,公司突然就垮了,小蘭的經濟受到了危機,這時她受到了重創,所以小蘭也更加省吃減用,每天早上只吃一個饅頭,有時吃了上頓沒下頓。 

  小蘭終於在聖誕節的那一天,去世了。 

  孩子們在一間茅草屋裡玩耍發現了小蘭。 

  哎…。.真不幸,小蘭在活着的時候受盡折磨,死的卻這麼悲慘,上帝真是太殘忍了,希望在現實生活中不要再發生這麼令人疼痛的事了。

您正在瀏覽: 恐懼(大結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懼(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