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恐懼(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懼(3)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恐懼(3) 標籤:恐懼作文 我戰勝了恐懼作文

葉小蘭越聽越感到奇怪,什麼糧票啊?什麼經濟社會呀?那時侯只有爺爺經歷過。”“爸,您不要再騙我了,我不是小孩子了,您不可能三言兩語就把我給打發了!”“我,到現在,我必須把這件事的實情說出來了,你不是我親生的孩子,你是你大伯的孩子,在你出生之前,我和你的大伯感情十分好。於是,我們決定,你大伯死之後,你由我來撫養。”小蘭聽了這些話,眼裡閃爍着晶瑩剔透的淚珠,流了下來。葉尼接著說:“我一直沒孩子,你生下來的時候,真可愛,我看了,十分嫉妒,一種想把你搶過來的心理由衷產生。有一次,你大伯要出遠門,把你託付給我,我看機會來了,便把你從這裡帶走了。”“他回來看見你不在了,我那時剛好回來拿東西,大伯看見我,我順手拿了一把刀,他走過來,我以為他要打我,就拿着刀向他砍去,我只想嚇嚇他,沒想到一刀中命,把他砍死了。我很害怕,馬上把東西拿走就跑了。”“這一天晚上,我看到你大伯他拿着箭向我跑來,準備把我射死,我手足無措,沒有什麼辦法,也沒有什麼武器可以抵擋,他一箭就把我射死了。我一下子就驚醒了,頭髮全是濕的。”“所以我準備把你撫養成人,讓我好好的不再讓你的親生父親死不瞑目,不在擔心你的成長。” 

  小蘭聽到這些話,感到十分傷心,沒想到養育我多年的父親竟然是殺人兇手,而且還殺了我的親生父親。 

  小蘭聽了爸爸的解釋,決定離開家鄉,白手起家。以後還有更多的坎坎坷坷的路要走。這只是開始。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恐懼(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懼(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