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恐懼(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懼(4)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恐懼(4) 標籤:恐懼作文 我戰勝了恐懼作文

今天,小蘭來到了北京,在這裡,她無親無故,沒有任何親人,這樣,小蘭自己在這裡,將更恐怖。 

  晚上,街道上人山人海,葉小蘭並不害怕,到了深夜,她突然聽到幽魂般的聲音,那聲音慢慢的向自己逼近,好象是大伯的聲音:“小蘭,我的孩子,你快回到我的身邊吧,我好想你啊。” 

  這樣的現象持續了三年,小蘭每天晚上都在恐懼之中度過。 

  早上,小蘭出去找工作,在路上,她遇見一個比自己大的大叔,已經三十一歲了,那人看起來不像是壞蛋,他從表面看,家裡好象很富有,可葉小蘭就不知道他的內心是怎樣的。“小姐,請問你是來找工作的嗎?我可以幫你。” 

  小蘭聽了這些話,感到很疑問,她說:“你怎麼知道我是來找工作的?難道你是……”“噢,你別誤會,我可不是壞蛋,是你的父親托我來給你找工作的。這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情了,他說,十八年之後的今天,有一個姓葉的小姐來找工作,你就幫她一下,如果沒有來,那這件事就算了。”“我的父親,他叫什麼名字。”“你父親的名字都不知道啊,他就是我們的董事長——葉勝川,我是他的秘書,董事長已經去世了,現在這個公司是我在撐着,你回來就太好了!” 

  “這是董事長給你的錄音機,裡面有他的遺言。”小蘭接過錄音機,激動的說:“謝謝你!”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恐懼(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懼(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