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恐懼(5)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懼(5)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恐懼(5) 標籤:恐懼作文 我戰勝了恐懼作文

小蘭拿著錄音機,跑回家。把錄音機打開,就聽到父親的聲音。 

  “孩子,其實我的死不關你爸爸的事,是我自己想死,因為我喜歡男孩,你媽懷孕時,我很期待有個男孩,所以,你媽把你生下來的當天,我就出去干一般大事業,好讓你繼承家產,可是沒想到是女孩,這讓我有點失落,我是很不喜歡女孩子的。但這也是鮮活的一條生命。可我沒法接受這一切,所以,我回來,是準備跳河而死。” 

小蘭很傷心,自己居然是父親不喜歡的孩子。錄音機里又傳來父親的話。“你別傷心,不要想不開,那天,你爸爸正好回來拿東西,我也回來了,想找一條河,自盡,讓別人以為我是失足才掉下河的,我真要謝謝你爸,讓我早死了一步。”“我準備,讓你來繼承我這個董事長的職位,請你答應。” 

  小蘭聽完這段錄音,放生大哭起來。“哇—怎麼會這樣?”她就這樣度過了自己的這麼一天。 

  第二天,小蘭向葉氏公司走去……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恐懼(5)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懼(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