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惡作劇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作劇的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感覺很無聊,我看了看桌上的饅頭,動起了壞腦筋。我乘爸媽不在時。就把那香噴噴的大饅頭咬了一大口。我又把另外一個大饅頭擋住那個被我咬過的地方,作為掩飾。我對在一旁幹活的老媽說:“媽媽,媽媽,你一直在旁邊幹活,不累嗎?你真忙碌,來,吃一個香噴噴的大饅頭吧,好嗎?”“好吧,那我就吃個饅頭吧!”媽媽拿起那個饅頭時,發現了饅頭上的一塊居然是凹下去的,接着媽媽又發現了被我咬掉的那一塊痕迹。“真是的。”媽媽不滿的說。我又乘爸媽不在客廳時,又把另外的一個饅頭咬了一口,然後把兩個饅頭朝天,完好的放在上面,被我咬過的放在下面。我知道媽媽已經知道另一個被我咬過,那一定會吃另外一個饅頭的,我是這麼想的。媽媽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爸爸不信,走到盤子前,想看個究竟。拿起一個饅頭,再拿起另一個饅頭,爸爸傻了眼,兩個好好地饅頭下邊都有有一塊凹凸的痕迹。我在一旁捧腹大笑。爸爸一笑,說:“哈哈,盡出餿主意。”

  還有一次,我們去了外婆家,我吃好晚飯。就跑去了陽台上,東看看有沒有人,西看看有沒有人,抓起台上面的白果,悄悄地把它放進奶奶的襪子里。我還嫌不夠就把另一個白果放進了另一襪子里。一個星期後,我們去了外婆家,我迫不及待的問爺爺:“爺爺,奶奶阿有發現襪子里的白果?”“怪不得,她剛穿進去,就有個凹凸的東西,拿了出來,又在另一個襪子里也發現了一個白果呢!”我還以為是爺爺的襪子呢!”“是你奶奶的。”

  我就是這樣的人。

  江蘇蘇州吳中區郭巷中心小學四年級:陸于思

您正在瀏覽: 惡作劇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作劇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