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人的白水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白水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和媽媽一起去“白水寨”遊玩,我們乘坐公共汽車出發。差不多到白水寨時,看見瀑布如同仙女從山上飄下來。

  我們來到白水寨,我迫不及待地叫媽媽買門票,因為我很想看雄偉的瀑布。買了門票繼續往前走,看見“天南第一梯”這幾個醒目的大字,大字前有三座拱橋,拱橋如同獅子橫卧在地上。499級時,瀑布沖刷着大石頭。我大步大步像前邁,到了699級的時候瀑布遇山澗巨石化兩道潔白的蛟龍盤旋而下,匯合而成一池碧綠,聲音如同打雷般洪亮,找不出水的源頭。到了1499級的瀑鳴台,瀑布如千萬匹白龍從天而降,氣勢凶涌澎湃。風婆婆一吹,有一些水吹在我臉上,涼絲絲的。我繼續往前走,到了2199級的親瀑台,風一吹可涼快了,瀑布嘩啦嘩啦地往下流。我們休息了一會,繼續前進。終於到了4099級的仙姑天池,在仙姑天池有個水庫,瀑布清澈的水就發自那裡。中午一點后,我們就要返回原點了。下山時,我的腳被震得發抖。一旁的石頭上畫著栩栩如生的畫,有小白兔吃胡蘿蔔,有美麗動人的蓮花,還有火紅火紅的木棉花,顏色鮮艷。我們坐在石頭上把腳伸進水裡玩水,泡完腳全部煩惱都忘得一乾二淨。

  陡峭的山路考驗着我們的毅力。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白水寨,我暗暗地想:下一次,我要超越“4099”這個目標。

  五年級:湯慧瀅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白水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白水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