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白水寨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水寨之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夜晚,哥哥突然說明天一起去白水寨爬山,作為爬山的愛好者,當然就答應了下來。

  第二天,一早就起床到車站那邊坐大巴到從化,過了1個小時,準備到了。然而自以為聰明的我看到車停了下來,其他人都下車,然後再看到窗外的白水寨招牌,以為應該到了。就和哥哥說,我們到了,你看那個招牌。然後也跟着下車。但事實卻不是想象中的那麼簡單,因為我們下錯站了,距離白水寨還有800米的距離,如果我們不提早下車,那就不用走那800米了。哥哥就一副無奈的表情看着愚蠢的我。不管如何,也是要走下去的。

  走完那800米的路程終於看到了入口,由於不是周六日,所以沒什麼人,買好了票,就開始了我們的爬山之旅。白水寨一共有9999階梯,然後我和哥哥很有志氣的想着爬到頂峰,然後一直爬呀爬。路途中看到了不少昆蟲,但是這些不算什麼。當我們爬1000多階梯時,看到有個小亭,本想休息會,不知道是否我們身上有什麼氣味吸引了蜜蜂和蚊子的游擊,然後休息不到5分鐘就繼續。當我們爬到2000多的時候,往上就可以看到瀑布,這瀑布從遠處看是很小。但是當我們爬到那時,發現也不小的。瀑布的水往下沖時,帶來的風吹走了我們的熱量,讓我們感到很舒服。然後就站在瀑布下的平台那。喝起了水。等過了10分鐘。我們的爬山之旅繼續前進。等爬到了4000多階梯時,遇到一對情侶,我們就問他們,離山頂還有多久,他們就說還有很遠的距離,爬到上面要1個小時。我們聽到這個消息,就無語,但是聽到另一個消息更無語,因為他們說這裡的大巴5點多就沒了。

  沒辦法之下,我們唯有跟他們一起下山,走到山底,就差不多5點多,我們就迅速的問這裡的村民哪裡有車。好運的是我們還能搭上車。當然,車是不能到廣州,這樣下來我們就到了增城那邊住宿。

  因為時間關係不能爬頂峰看到不一樣的景色,但是路途看到的景色也有不一樣的感受,更多的還是第一次和哥哥一起出來旅遊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白水寨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水寨之旅 暫無評論